税务正规化成必然趋势 致通振业税筹操盘手助力企业合理避税合规节税

时间:2022-03-08 16:24:20       来源:财讯网
      人生有两件事无法避免,一是死亡,二是税收。

———本杰明·富兰克林

随着时代的不断向前发展,加之大数据的数据对比现代化的到来,金税四期监管能力大大增加,偷逃税风险日益增加,税务合规化迫在眉睫。如何合法的利用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并通过优化公司架构设计,交易结构设计,技术手段升级等一系列税筹模型的植入,实现依法合规节税。

合规节税极其重要 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意义重大

现阶段,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企业老板对于财务方面税务筹划的要求越来越高,即为企业做好税收筹划,利用一些税收优惠政策合规节税。此举无可厚非,如果在经营过程中随意虚开发票、设置两套账、恶意利用个独核定政策、变通业务类型打擦边球,进行所谓的“税务筹划“,这些行为不仅不是合规节税,而且还隐藏着巨大的涉税风险,一旦被税务审计,后果非常严重。所以,主动利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合规节税才是最为重要的。

北京致通振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由国家税务机关备案登记的全国5A级税务师事务所,深耕涉税服务22年,是国内高端税务服务的领跑者。致通振业重视经验结和研发,已经按行业按税种系统研发了50个税筹模型,掌握了税筹的核心密码。致通振业采用“专家团“服务方式,一个项目由1个项目监+3个分行业、分税种的税政专家进行精准服务,并实行目标签约,全程操盘指导。

致通振业结合现阶段企业的税筹痛点,归纳结了企业税筹的10大痛点:

1,企业上游不规范,取得不了完整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抵扣少,税负重

2,公司属于轻资产领域,主要的成本是人,进项少,税负重

3,公司属于房屋租赁行业,增值税,房产税,企业所得税三税叠加,税负重,找不到好方案

4,公司准备退出原来的行业,准备将厂房(含土地)资产等对外转让,面临高税负难题

5,上市公司在跟公司谈判并购时,要签对赌协议,现金给付少,限售股多,税负重

6,公司遇到行业发展机遇期,突然业绩爆增,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税负重如何处理?

7,房地产行业面临调整震荡期,又面临土地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双重清算压力,不知还有哪些清算策略帮到企业

8,财税【2021】41号公告把有限合伙公司股权转让核定征收堵住了,但面对高额股权转让,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如何处理?

9,企业业绩不错,在行业属于独角兽企业,面临上市注册制改革,到底上不上很纠结?

10,公司原来财务管理比较粗放,面对金税四期大数据控税到来,如何二账合一?

针对这些企业税筹痛点,致通振业的专家团队做了精心的研究,已经找到了相应的税筹解决方案,并结合具体案例,丰富了税筹操盘经验。

税筹操盘,我相信致通振业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揽不到瓷器活,税筹操盘是高难度、有技术门槛的专业工作,如果没有多年对税收政策深入研究的功底,没有一整套税筹模型,根本无法在短期内帮助企业设计最佳税筹方案。首先致通振业有二十多年的税筹行业经验,有丰富的服务成功案例,系统地结了税筹模型,有独特的企业税筹解决方案,在众多涉税服务机构中独树一帜,专注于税筹方案设计。其次,致通振业作为中税协指定的高端人才培养基地,拥有了一大批训练有素的税筹操盘手,他们分税种、分行业设定专家领域。其独特的“1个项目监+3个分税种、分行业的税政专家“操盘模式,不仅专业,更加精准高效。再其次,致通振业采用目标签约模式,以结果为导向,分阶段为企业量身定做税筹方案,并督导方案的落地执行。

最为关键的是,税筹设计关系着企业的生存命脉,如果没有合规作为基础,企业会面临重大的涉税法律风险。所以作为企业家选择税筹团队,更应该关注的是合规。致通振业是经过国家税务部门登记备案的专业税务服务机构,其秉承着“安全第一,省税第二”的理念,在方案设计的合规审查方面有严格的管理体系,能够确保税筹方案的合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