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川西建材网带你走进第四届进博会

时间:2021-11-17 16:36:34       来源:财讯网
      “中国愿同各国一道,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铿锵有力、暖人心怀。

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07.2亿美元——11月10日,第四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所取得的这一成绩,在疫情等因素影响的背景下更显难能可贵、分量十足。

今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无论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还是举办进博会,中国始终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不断扩大开放,既发展了自己,也造福了世界。

本次进博会,中国川西建材网参加的是技术装备区,和家居展区,现场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认可和赞赏。接触了很多国内外建材家居的品牌企业,沟通和交流的相当愉快,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赛柏斯(XYPEX)—全球知名的防水材料

赛柏斯(XYPEX)—全球知名的防水材料

HILTI(德国喜利得)

HILTI(德国喜利得)

KIT0(凯道集团)

中国川西建材网整合了西南服务平台建材行业,是建材以及家具家居的一站式供需撮合B2B与交易的B2C电子商务平台。通过中国川西建材网将线下的人脉资源和行业资源转移到线上实现在线招商、在线交易、在线发布信息等,为给中小型企业带来共享资源的平台,加速中小企业产业的转型升级,紧跟互联网+的新潮流,共同迎接未来大电商时代。

中国川西建材网立足西南面向全国,打造集建材基础,成品材料,家装材料,水电五金,智能家具,建筑施工,家居家电,工程机械等为一体的垂直化电商平台。它帮助建筑产业链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多渠道销售和资源整合与技术交流共享,同时平台将互联网前沿技术引入建材行业,为供需双方提供一个在线沟通、交易的机会。解决建材市场上渠道单一、成本上升、产品价格信息不透明等难题,打造一个轻松、便捷、高效的建材生态圈,将加快建材行业良性发展。

(中国川西建材网网站)

(中国川西建材网  微信小程序)

中国川西建材网面对全国招商,欢迎广大建材行业从事者加入到中国川西建材网,合作共赢,互利互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第四届 进博 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