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完成A轮融资 累计注册用户超5400万

时间:2021-10-27 11:33:01       来源:快科技

国内的网约车出行领域,也再多一位强力选手。

10月26日,T3出行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达77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中信联合体领投。这是自2018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国内最大额度单笔融资。

成立之初,T3出行获得了一汽、东风、长安、阿里、腾讯等企业的共同投资。

T3出行此次A轮融资由中信联合体领投,应通科技、同程旅行、鸿为资本、德载厚资本等跟投,一汽、东风、长安、阿里、腾讯等老股东继续加持。

发布会上,T3出行还与中信投资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各领域合作伙伴的力量,共同打造智慧出行新生态圈。

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 “T3出行的愿景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用户和司机为中心,并加大对自动驾驶等业务的投入,从而为用户、司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据介绍,自2019年7月在南京正式上线以来,T3出行一直保持高速成长态势。截至目前,已登陆41个城市,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5400万。

T3出行9月30日订单量突破200万,这是T3出行日订单峰值首次突破200万单。与其今年二季度日订单峰值相比,环比增幅超过100%。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滴滴被下架期间,T3趁此机会抢占了不少市场。

7月份,有T3出行的员工在网上透露,T3准备大干一月,流露出的内部文件显示,T3认为当下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经昨夜公司经管层紧急会议决定,T3出行紧急调整开城计划,本月内要连开15城,日均单量突破百万,牢固树立中国网约车第二地位,今天起全员开启战斗模式!产研员工本月主实行007(全月无休)。

关键词: T3出行 高速成长 超过5400万 注册用户